♥ Today ♥
12.12.12 XD
Worth to celebrate ><
but...
i got staff TTATT
cant... TT^TT
it's okay =3=
In facebook :
I post some status about 12.12.12 ♥
[ ♥ 12.12.12 ♥
我在做工度过 TT3TT ]
我在做工度过 TT3TT ]
[ ♥¥ 12¤12¤12 ¥♥
今天是告白日 ♥.♥
大家告白了吗?xDD
今天是告白日 ♥.♥
大家告白了吗?xDD
如果没有就要快快抓紧时间告白啊 xDD
不然后悔鲁 ^-^" ]
不然后悔鲁 ^-^" ]
[ ♥12.12.12♥
今天心情好的不得了 ^-^ ♥
不要弄我生气哦 xD
不然我会让你后悔滴 ^0^ ]
不要弄我生气哦 xD
不然我会让你后悔滴 ^0^ ]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